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召开会议 部署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21-04-30 09:2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3月18日,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召开八届二十七次主委扩大会议,社市委主委何庆瑞,调研员刘进竹,副主委丁爱农、范恒碧、程玉霞、张其旺,以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中共合肥市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扆京兰应邀出席会议。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召开会议 部署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合肥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社省委《关于转发<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的通知》等。重点学习了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纪要和《关于监督检查工作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会上对2021年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讨论通过《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2021年工作计划》。

扆京兰对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2020年廉政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对2021年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加强廉政教育,使廉政建设思想入心入脑;二是认真学习《监察法》、警示教育纪录片,完善廉政建设各项制度,将公权力的行使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三是严格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各项规定贯彻落实,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何庆瑞指出,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以及中共合肥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的要求,积极开展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要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二要严明工作纪律,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三要完善规章制度,落实主体责任。(欧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