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酒泉市委会参加“同心.共植”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21-05-10 09:3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酒泉市委会参加“同心.共植”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团结报酒泉讯 春分又渡玉门关,植树造林正当时。4月14日,民革酒泉市委会会同市委统战部、金塔县委统战部部分干部、民革直三支部部分党员赴金塔县胡杨林基地,又一次参加了“同心.共植”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中共酒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韩卫忠、中共金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兴保、民革酒泉市委会主委靳巧荣、副主委党立文、王伟一同参加植树活动。

民革酒泉市委会参加“同心.共植”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与金塔县委统战部干部一起扶苗、铲土、培土,分工配合,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经过一上午的辛苦劳动,700余株树苗错落有致地挺立在风中,虽尚未见绿,却实实在在为戈壁增添了生机与活力。

民革市委会在金塔县开展“同心.共植” 胡杨林义务植树活动已经4年了,这项活动得到了民革中央、民革甘肃省委会、民革益阳市委会、民革无锡市委会和酒泉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5年来,各级民革组织和党员共捐赠12.5万元;市委会争取到市林草部门相关项目扶持资金40万元用于共植胡杨林。先后栽植胡杨3000余株,认领20多棵。该项活动已经成为酒泉民革党员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和社会服务品牌。

民革酒泉市委会参加“同心.共植”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民革酒泉市直三支部、三支部党员张宝荣、于鸿哉、寇翔共捐款4000元认领4棵胡杨,为金塔胡杨林再添一抹金黄。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组织生活,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也进一步增强了民革党员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的观念,争做环境保护的践行者和推动者,以实际行动倡导植绿护绿爱绿良好风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莫兴邦 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