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辽阳市委会举行中共党史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

2021-05-12 09:5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辽阳市委会举行中共党史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

3月30日,民革辽阳市委会举行报告会,邀请中共辽阳市委党校高敏娥教授作中共党史专题辅导报告。民革辽阳市委会主委李卓主持,全市180余名民革党员参加。

民革辽阳市委会举行中共党史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

高敏娥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主题,用大量的历史资料,从光辉历程、辉煌成就、经验总结三个部分生动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卓越历程,内容丰富、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报告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坚定把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实践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开展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多党合作史、民革历史的学习教育宣传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化多党合作共识,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全面建设更高水平的“四个辽阳”,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奋力推动辽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