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平凉市委会开展“四史”和民革党史现场研学活动

2021-05-12 09:5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平凉讯  4月6日,民革甘肃平凉市委会在泾川县吴焕先烈士纪念馆开展了“四史”和民革党史现场研学活动。

  民革平凉市委会副主委朱少峰向大家阐述了开展“四史”和民革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和任务。他强调,全体民革党员要聚焦“明理”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聚焦“增信”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聚焦“崇德”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意识的锤炼,聚焦“力行”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研学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民革党员的理想信念和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发扬革命前辈不畏艰险、不惧困难的战斗精神,努力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强化宗旨意识,勇于务实担当,自觉将革命精神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的实际行动,努力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莫兴邦 多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