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召开八届二十九次主委会议

2021-05-13 09:2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4月9日,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召开八届二十九次主委会议,专题学习《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进一步压实领导班子主体责任,加强学习宣传落实,提高思想认识。会议由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主持,副主委丁爱农、范恒碧、程玉霞参加会议,秘书长范媛媛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重点围绕违纪行为及其适用的处分,结合九三学社的界别特色,进行细致的解读。

何庆瑞指出,《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的出台,为社合肥市委会加强对社员的监督和管理、强化纪律约束、加强自身建设,提供了重要的制度依据。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自2019年出台《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加强廉洁从政从业教育工作制度》以来,在全社范围内广泛开展廉洁从政从业教育,取得良好效果。当前要带领全体社员继续学习好、领会好、坚持好《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教育引导社员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特别是在近期各基层委换届工作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欧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