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芜湖民革率奇瑞集团赴毕节市考察

2021-05-14 09:2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芜湖民革率奇瑞集团赴毕节市考察

为了巩固毕节市脱贫攻坚成果。民革芜湖市委会于4月7日至9日委派民革芜湖市企业家联谊会率奇瑞集团有关负责同志赴毕节市考察。中共毕节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得志,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毕节市工委主委、市中华职教社主任肖远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玉杰,民革毕节市工委专职副主委张贤芬,市中华职教社专职副主任夏青,致公党毕节市工委副主委汪玉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芜湖民革率奇瑞集团赴毕节市考察

据悉,贵州省毕节市是八大民主党派中央对口帮扶地区。2020年民革芜湖市委会主动对接,与民革毕节市工委结成友好民革组织,并委派民革芜湖市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奇瑞专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潘学华赴毕节市进行扶贫考察,促成奇瑞商用车公司与毕节市纳雍县人民政府等达成合作共识。根据已达成合作共识和奇瑞商用车公司业务发展及人才战略规划需要,奇瑞集团布局全国多个省市生产基地,每年大量扩招技术类相关人才,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扶智的方针策略,充分利用好毕节市优秀人力资源,民革芜湖市企业家联谊会率奇瑞集团有关负责同志赴毕节市进行了此次考察。

期间,由肖远福主持了座谈会。会上,市投资促进局、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毕节投资环境、职业教育发展、人力资源开发等情况。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康介绍了奇瑞集团的基本情况和考察目的,他说,毕节有着独特的政治优势和发展优势,与奇瑞集团在很多方面高度契合,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双方加强联络交流,推动深度合作。

肖远福代表民革毕节市工委和毕节市中华职教社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围绕毕节的政治优势、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等向考察组介绍了毕节的有关情况,希望奇瑞集团通过这次考察,到毕节投资兴业,通过开展多形式的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之路。

芜湖民革率奇瑞集团赴毕节市考察

在毕节期间,芜湖民革率奇瑞集团深入毕节职业技术学院、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毕节财贸学校考察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张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