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大同市委会“中山公益行动”捐助仪式在大同大学举行

2021-05-14 09:2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4月1日下午,民革大同市委会资助大同大学学子“中山公益行动”捐助仪式在大同大学法学院举行。大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大同市委会主委杨素卿出席仪式并讲话,大同大学法学院院长杨兴香,民革山西省委会社法委主任、民革大同市直属法律支部主委王宝林,民革大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杜慧娥及法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活动。

民革大同市委会“中山公益行动”捐助仪式在大同大学举行

杨素卿指出,“中山公益行动”是大同民革多年来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形成的公益品牌,涵盖了支教助学、扶贫济困、医疗义诊、公益讲堂、法律援助等多个方面。此次市委会及法律支部向贫困学子提供帮助是大同民革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助学行动能够让贫困学子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帮助困难学子渡过难关、完成学业、健康成长,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用所学的法律知识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为社会作出贡献。大同民革也将继续发挥社会服务职能,持续关注贫困学生,始终坚持做好帮扶工作。

王宝林代表市委会及法律支部将爱心助学金交到了贫困学子手上(2021年捐赠款3000元,以后每年捐赠3000元,连续四年共12000元)。

受助学子激动的表示,深刻地感受到了来自国家、社会的温暖,将来一定学好本领,早日回馈社会、报效祖国,为加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