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太原市委会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21-05-14 10:2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传达《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4月9日,民革太原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及机关工作人员前往太原狄仁杰文化公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民革太原市委会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杨继文,市委会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钟群,市委会秘书长兼宣传处处长徐志英参加活动。

民革太原市委会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狄仁杰文化公园是中共太原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太原市监察委员会指定的廉政教育基地。在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实地参观了狄公祠、“镜池”、“唐槐”碑和“三绝碑”的复刻碑。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习了劝阻铸像、反对另辟御道、反对大臣奢靡、纵博褫裘等故事。

民革太原市委会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学习,对狄仁杰勤政为民、执法公正、清正廉洁、刚正不阿的优良品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要严格贯彻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好民革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为太原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民革太原市委会开展廉政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