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巴南区委会召开三届十八次主委扩大会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5-15 10:0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4月8日,民进巴南区委会在区政府行政中心1号楼218会议室召开三届十八次主委扩大会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巴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姜莹星主持。

会上,传达了关于印发《民进重庆市委会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习教育做出了部署。姜莹星强调,加强对中共党史的学习教育是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民进会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各支部要迅速宣传发动,在全会上下营造浓厚氛围,把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建设和履职结合起来,抓好主题年重点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向各支部发放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区委会领导班子、支部主副委及骨干会员近2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