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无锡市委会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05-17 14:1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4月7日下午,阴雨绵绵。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民革无锡市委会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和近年来发展的新党员近20人,在民革无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晋带领下,来到无锡市革命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大家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表达深切哀思和敬仰之情。

随后,大家集体前往无锡市革命历史陈列馆。陈列馆全方位展现了自革命运动以来,直到建设社会主义时期无锡革命烈士的事迹。一件件陈列物品、一张张历史照片、一段段史实资料,带着大家重温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浴血前进、奋不顾身的英勇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革命传统教育,让每个人铭记历史,更加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坚定多党合作初心,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履职尽责,砥砺前行,把爱国热情化作干事履职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向逝去的革命烈士致敬,以奋力拼搏的精神为无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黄展宏)

民革无锡市委会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