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淮安市委会召开八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1-05-18 09:2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淮安市委会召开八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4月2日,民革淮安市八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淮安市召开。民革淮安市委会主委徐冲冲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淮安市委会副主委孙蔚、王林高、张家欣、王剑,各市委委员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江苏省十一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民革江苏省委作风建设年实施意见》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精神,部署了民革淮安市委会“作风建设年”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工作。

民革淮安市各基层组织围绕2021年支部调研课题选题和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徐冲冲逐一点评了各基层组织调研选题,并对各基层组织重点工作安排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基层组织交流发言准备充分、思考深入、特色突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统筹协调推进,提升工作实效。

徐冲冲在总结讲话中,对全市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紧紧跟中共中央保持一致;二是组织好和参与好“作风建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各项活动;三是围绕中共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民革重点领域,持续做好课题调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四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在政治生活、疫情防控、活动开展中抓好安全教育,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