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05-21 10:1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4月2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在邯郸召开。邯郸市政协副主席、市民宗局长、民革邯郸市委会主委马宏志等75名民革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民革河北省委会副主委张永强,中共邯郸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连玉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民革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张永强代表民革河北省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关心和支持民革工作的中共邯郸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各界友好人士表示感谢。他表示,邯郸民革过去五年来,围绕建设高水平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总目标,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希望民革邯郸市委员会带领全市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为奋进“十四五”新征程和服务邯郸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连玉平代表中共邯郸市委向大会致辞。他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民革邯郸市第九届委员会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希望新一届民革邯郸市委会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进一步强化政治学习,不断夯实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开创民革工作新局面,为把邯郸建设成为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马宏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民革邯郸市第九届委员会在中共邯郸市委和民革河北省委会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民革十三大等会议精神,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自身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积极发挥民主监督作用,认真做好社会服务和祖统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民革邯郸市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邯郸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出席民革河北省委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第十次代表大会决议。马宏志全票当选为民革邯郸市第十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牛建萍、高宽宏、刘小涛、金爱国、刘俊燕全票当选为民革邯郸市第十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民革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会后,马宏志带领新一届市委会委员前往晋冀鲁豫烈士陵园拜谒,向抗日英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缅怀烈士们的不朽功绩,表达对烈士的深切哀思,以此激励新一届市委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