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焦作市委会召开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5-23 10:5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焦作市委会召开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4月16日下午,民建焦作市委会召开会议动员部署中共党史学习,民建焦作市委会主委买万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委员及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青海代表团和医卫教育界别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民建十一届十四次中常委会、民建省委九届十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学习了《民建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通知》《中国民主建国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

买万国在讲话中指出,学习中共党史是今年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出政治上的坚定,学出理论上的清醒、激发实践上的干劲,焕发干事创业的豪情,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今年是民建市级组织换届年,换届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民建河南省委会和中共焦作市委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肃换届纪律,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圆满完成民建市委换届工作,顺利实现新老交替和政治交接。要通过换届,换出新气象、换出凝聚力,换出民建的新形象,为焦作民建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政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