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新乡市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一届三次会议

2021-05-24 09:2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4月17日至18日,民革新乡市企业家联谊会到卫辉召开一届三次会议、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民革新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监委会主任李文杰,市委会副主委翟国亮,市委会副主委兼企业家联谊会名誉会长张保堆出席会议。民革新乡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杨希龙,常务副会长张军,轮值副会长刘双成、崔金亮以及全体会员参加会议。刘双成主持会议。

民革新乡市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一届三次会议

民革新乡市委会在新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中山书画院和法律维权服务工作站有关负责人应邀参加。

新乡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市商务局局长周勇专程发来贺信,祝贺民革新乡市企业家联谊会2021年会胜利召开,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民革新乡市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一届三次会议

张保堆在开幕词中说,2020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历史大考,民革党员企业家表现出了高度的思想政治素养、强烈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多次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三个服务”的自觉性,为新乡民革增了光、添了彩。张保堆号召全体会员,要大力践行“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大公无私、积极奉献”的精神,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及时开展政策、法律、信息、技术等业务咨询服务活动,力争让市委会领导更加放心、全体会员更加满意,努力打造成新乡民革对外交流的靓丽名片。

新乡市委会委员、河南省感恩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田开喜代表河南省跑马岭地质公园致欢迎词,汇报了跑马岭和感恩文化促进会的发展状况,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做好民革工作。

杨希龙代表民革新乡企业家联谊会作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并对2021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作了系统谋划和精心安排。2020年度轮值副会长董云龙作2020年度会费收支报告。

会议根据《民革新乡市企业家联谊会章程》,增补了一批新会员、补选了4名副会长,选任通过了2021年度监事会领导机构。

会议还对2020年度表现突出的10名优秀会员、7名副会长进行隆重表彰,刘吉泉、李娜、赵天翔、雷振宙4名同志分别作典型发言。

杨希龙、张军代表民革新乡市企业家联谊会向河南省跑马岭地质公园有关负责人授予“民革新乡市企业家联谊会教育培训基地”的铜牌。

李文杰在总结讲话中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民革新乡市企业家联谊会在抗疫斗争、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参政议政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优秀成绩。2021年,民革新乡市企业家联谊会要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在本职岗位上更上一层楼,在党派工作中更加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展示新乡民革企业家风采。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到河南省新华新棉纺织有限公司旧址,参观中共新乡市第一个党支部——华新纱厂党支部成立旧址,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深化初心使命教育。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徐世昌故居、杨贵故居、河南太行山八路军抗战纪念馆。(韩坤 李发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