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西安市委会举行机关全体会议传达万鄂湘主席陕西调研座谈会精神

2021-05-24 09:2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4月2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率民革中央调研组,就民革作风建设年开展情况等专题赴陕西调研。民革西安市委会主委王选参加会议并汇报了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4月25日,民革西安市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会议,王选就民革中央在西安召开的作风建设年调研座谈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民革西安市委会举行机关全体会议传达万鄂湘主席陕西调研座谈会精神

为建设作风优良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革十三届四中全会把2021年确定为民革作风建设年。调研中,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要求把作风建设年活动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万鄂湘强调,作风建设年活动,首先要提高针对性。要对不同的群体和党员提出不同的要求。每个党员都要多问加入民革的初心是什么,要按照组织要求积极参加组织活动;民革党员中的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深入调研、积极履职;各级主委要带头发挥好示范作用;民革党员中的实职干部要注重实干、廉洁自律;机关建设要大力改进学风、会风、文风,从各个层面推进作风建设做实做细。会议还就民革今后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在传达中,王选要求:民革西安市委会要深刻领会座谈会会议精神,对照岗位职责,提高履职能力,下一步要就科技创新的法制保障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同时结合自身优势,对中小企业发展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点对点的诊断式服务,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各种法律方面的问题。未来要下大力气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圆满完成民革西安市委会各项工作任务。(民革西安市委会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