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芜湖市委会赴河南郑州开展双招双引考察活动

2021-05-24 09:2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芜湖市委会赴河南郑州开展双招双引考察活动

4月16至18日,民革芜湖市委会、民革芜湖市企业家联谊会组成双招双引考察组,在芜湖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芜湖市委会主委吴万春,芜湖市人大常委、民革芜湖市委会副主委高光兴,镜湖区政协副主席、民革芜湖市委会秘书长江琳率队下,充分利用民革和企业家的优质资源,赴河南郑州开展双招双引考察活动。

据悉,今年初中共芜湖市委、市政府举确立了双招双引作为重大发展举措的战略定位,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作为芜湖高质量发展的“一号工程”。为了响应中共芜湖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民革芜湖市委会、民建芜湖市委会于4月8日召集各自企业家联谊会的会员代表,联合召开共建共享双招双引座谈会,以此紧密围绕“一号工程”工作,出谋划策,参政议政。这次经河南省政协委员,河南鑫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民革芜湖市企业家联谊会长会骆金富牵线搭桥,民革芜湖市委会、民革芜湖市企业家联谊会又组成考察组,赴河南郑州开展双招双引考察活动。

民革芜湖市委会赴河南郑州开展双招双引考察活动

几天来,考察组在骆金富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河南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察看。其间,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吴万春介绍了芜湖市的基本情况和考察目的,特别是双招双引“一号工程”和投资环境、优惠政策。他说:“河南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有着独特的发展优势,与芜湖在很多方面高度契合,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双方加强联络交流,推动深度合作。芜湖将以最真挚的热情、最周到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满意的合作方式,为每一位资者提供最佳创业环境,让每一位投资者放心、满意。”高光兴代表考察组向参加座谈的企业赠阅了“芜湖投资指南”。

民革芜湖市委会赴河南郑州开展双招双引考察活动

座谈会上,中共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鸿凯等领导亦表示:“我们与芜湖民革双招双引考察组交流之后,希望可以从多方面建立对接,并进一步深化合作。”

在郑州期间,考察组还就双招双引“一号工程”,向当地商会协会的企业家作了大力宣传和广泛交流。与在郑州的芜湖籍企业家共商筹建郑州芜湖商会等事宜。(张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