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乐山市委会召开八届二十九次全委扩大会

2021-05-24 10:2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乐山市委会召开八届二十九次全委扩大会

4月17日,民建乐山市委会召开八届二十九次全委扩大会,市委会主委周伦斌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召开中国民主建国会乐山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的方案和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经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前期的积极筹备和有序工作,召开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参会人员审议大会议程、日程后,会议决定于2021年4月21日召开中国民主建国会乐山市第九次代表大会。

周伦斌指出,本次代表大会是乐山民建组织在进入“十四五”发展新阶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征程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和更好推动党派工作开展,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角度,充分认识会议的重要意义,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一是要严肃换届纪律,明确十个严禁,确保选举成功;二是要强化会议组织,明确参会要求和参会纪律,做好现场组织,保证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都有人负责;三是要完善准备工作,及时完善材料准备、嘉宾邀请、会场布置、食宿安排、物品准备等前期工作;四是要抓好安全工作,特别抓好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确保大会胜利召开。

民建乐山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不是市委会委员的基层组织主委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