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晋中市委会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2021-05-25 09:5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晋中市委会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学习教育活动,4月15日,民革晋中市委会组织班子成员和基层支部主委赴太原市孙中山纪念馆和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民革晋中市委会主委刘月红参加活动。

党员们带着瞻仰之情,走进孙中山纪念馆。进入馆内,历史气息迎面而来,党员们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物以及革命历史文字解说,充分认识了孙中山先生为中国的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社会进步作出的重大贡献和孙中山先生对革命道路的不懈探索。

民革晋中市委会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在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大量的文献资料、照片、手迹、实物等,党员们了解了彭真同志历经大革命时期、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后和改革开放等各个历史时期的生平业绩,学习了彭真同志对革命事业忠贞不渝、对党和人民赤胆忠心、对真理不懈追求、对工作求真务实、对自己和家人严格要求的精神和风范。

大家表示,要学习、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的爱国思想、革命意志和进取精神,深刻体会革命先辈时刻奉献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质,通过开展“学跟听”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不断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用敢为人先和吃苦耐劳的精神面对新形势、解决新问题,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本领,力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宇 张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