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党史

2021-05-25 09:5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党史

4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会召开八届二十一次主委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党史,研究部署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蚌埠市副市长、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会主委陈忠卫主持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会副主委李晓林、李小军、徐胜出席会议。

陈忠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在全社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

陈忠卫指出,党的百年历史,蕴含着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新时代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持、发展和完善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会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

陈忠卫强调,党史的学习有助于加强社员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有助于加强社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深化了解。全市各基层组织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把学习融入为民服务、履职尽责、推动发展的具体实践,为助力蚌埠“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设竭智尽力。

会议还学习了《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研究了其他事项。(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