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酒泉民盟参加政协民主监督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调研会

2021-05-26 09:3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酒泉讯(记者莫兴邦 通讯员 吴永祥)4月21日,酒泉市市场监管局会同市中级人民法院、酒泉海关,联合举行“政协民主监督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调研会”,对市政协常委、民盟酒泉市委员会主委王晓玲在市政协四届五次全体会议上提交的《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提案》进行现场答复。

酒泉民盟参加政协民主监督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调研会

会上,酒泉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杨国文作了酒泉市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工作的汇报,酒泉市中院、酒泉海关分别就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涉外监管保护进行交流发言。市政协副秘书长吴兴福出席会议,对全市知识产权行政、司法、涉外保护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提案人对政协提案的答复表示满意,并对今后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成果转化运用提出意见建议,部分盟员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近年来,酒泉市紧紧围绕建设知识产权强市战略目标,积极完善政府推动、部门联动、企业主体、社会参与的知识产权战略实施机制,着力营造有利于知识产权强市的法制、政策和市场环境,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最大限度发挥自主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酒泉知识产权工作取得新进展,较好支撑了酒泉特色经济、品牌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