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大连市委会举办中共党史交流会

2021-06-05 09:4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4月29日,民革大连市委会在金三角大连民革党员之家举办交流会,退出领导岗位、工作岗位的民革前辈和新任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以及部分青年党员共聚一堂学中共党史,忆统战往事,开民革新局。民革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徐经意参加并讲话。

民革大连市委会举办中共党史交流会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全市民革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与会的民革前辈结合自身经历,回顾对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阶段伟大成就的亲身感受,尤其是对新时代实现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骄傲和自豪,表达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憧憬和信心,追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身心投入大连民革的参政党地方组织自身建设和参政履职事业、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的诸多鲜活往事,对大连民革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的年轻民革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称赞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入脑入心,纷纷表示要弘扬民革前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民革市委会要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推进全市民革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民革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体现到建设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事业中来,开创新时代大连民革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