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大同市委会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2021-06-05 09:4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农工党大同市委会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4月30日,农工党大同市委会组织骨干党员赴开源一号美术馆“农工党党员之家”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业绩,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农工党大同市委会主委宝成,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贾文骐参加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观看老胶片电影《狼牙山五壮士》、书画笔会、火山石文创产品体验、品茶座谈等。在文化创意产业园“农工党党员之家”的实地参观中,张宝成一行观看了文创作品——火山石旺火和北魏各式陶俑摆件的制作流程,并详细了解了文化创意产业现状及文创作品发展前景。张宝成指出,文化创意产业作为朝阳产业越来越受到重视,大同开源一号文化创意产业园将老工业区进行保护、创新并加以利用,使“老工业区”换“新颜”,成为见证大同历史文化的一张名片,形式新颖,意义深远。

农工党大同市委会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现场两位艺术家挥毫泼墨,创作了绘画作品和书法作品,并赠送给农工党大同市委会“党员之家”。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刻认识到,革命先烈把个人价值寄托在对国家和人民的大爱与奋斗中的崇高追求,激励着我们坚持把学习中共党史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相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践行做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使命担当。

部分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和市委会机关干部共3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