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北京东城区委会举办书画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2021-06-10 09:2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5月11日下午,民建北京东城区委会在东城区东直门街道举办书画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民建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以书画艺术交流的方式,创作了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中共北京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汪志修,民建东城区委会常务副主委张小梅、副主委毛艳,民建东城区委会社服委主任吴锡才,东直门街道党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贾亚灵及东城门街道6个社区的居民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民建会员郭宝庆、杨立民、刘庆利、李长龙四位大师挥毫泼墨,或题字“最可爱的人”“庆祝建党百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或作画“长青松”和“咏梅图”,以此礼赞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丰功伟绩和奋斗历程,并将作品送给社区的老党员和居民们,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创业的光辉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文艺创作的形式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非常鼓舞人心,既能展现传统文化的魅力,又能激发民建会员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怀,还能不断提高履职的积极性,用这样的方式来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非常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