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牡丹江市委会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2021-06-10 09:2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农工党牡丹江市委会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5月8日,农工党牡丹江市委会组织医疗专家深入东宁市老黑山中心卫生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免费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活动当天,农工党牡丹江市委会干部和来自牡丹江市康安医院综合内科、综合外科、疑难重症肝病科、物理诊断科等科室的11名专家深入乡村开展义诊。医疗专家认真为村民进行常规检查,并耐心解答居民咨询的健康问题,共计免费进行采血和丙肝病毒快速筛查57人次,免费进行彩超检查46人次,开展健康咨询200余人次,受益群众达400余人,有效提高了群众的防病保健意识和健康生活水平。

专家现场诊疗患者102人次,其中大多是60岁以上、行动不便、患有慢性病的老人,其中年龄最大的患者已经92岁高龄。

此次义诊活动是农工党牡丹江市委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历史时刻来临之际,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医药卫生界别优势,凝聚党员智慧和力量,为群众谋福祉、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也是市委会和医疗专家共同守护百姓健康,助力乡村振兴,为牡丹江市成功承办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营造健康和谐人文环境的一次有益实践,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为居民就医问诊提供了便利。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副主委、牡丹江市委会主委魏芝红,农工党牡丹江市委会副主委曾惜秋,市委会秘书长关芙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