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马鞍山市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6-11 09:4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农工党马鞍山市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5月7日至9日,农工党马鞍山市委会赴红色故都、共和国摇篮、中共中央苏维埃政府诞生地的江西省瑞金市,开展“重走长征路 坚定跟党走”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农工党马鞍山市委会主委章欣荣、市委会原主委吴成荣,副主委陈伟、王平等出席活动。

大家一路追寻红色足迹,走进一苏大旧址、二苏大旧址、红井、于都等红色教育基地,聆听了《八子参军》《红井思源》微党课,瞻仰了红军烈士纪念塔、革命旧址、纪念园、陈列馆、中共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碑和纪念馆等,向革命先烈深情鞠躬、敬献花篮……在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幅幅历史画面、一段段感人故事中,接受着苏区革命精神洗礼,重温着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受着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工农红军带领苏区人民打破统治千年的封建土地所有制、建立了免费义务教育制度、废除一切封建婚姻制度、开展移风易俗运动、创建廉洁政府,开始治国理政伟大预演的光辉历史。

大家感叹,同人民血脉相通、风雨同舟、生死与共,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工农红军取得长征胜利的根本保证,也是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根本保证。大家表示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好优良传统,牢记合作初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农工党马鞍山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市委会机关同志共14人参加活动。(俞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