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吉林市委会启动“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传唱活动

2021-06-11 09:4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5月9日,民革吉林市委会举行“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传唱活动启动仪式,民革吉林市委会副主委蒋晖、秘书长马巍、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合唱团成员参加并进行了合唱团第一次排练,共同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

民革吉林市委会启动“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传唱活动

合唱团由民革吉林市委会机关总支副主委谢立新担任总指挥,原教育总支主委朴惠玉为合唱团钢琴伴奏,合唱团成员汇集了民革吉林市委会老中青三代党员代表,大家用生动的歌声为祖国母亲献上真挚的祝福,动人心弦的伴奏、激昂有力的乐曲、真挚深情的歌唱,感动和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民革党员。

此次红歌传唱活动以“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主题,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唱响时代主旋律,激励全体民革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昂扬姿态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王大英 张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