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平顶山市委会召开市委扩大会暨“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2021-06-19 09:3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5月14日,民革平顶山市委会召开市委扩大会暨“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民革平顶山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民革平顶山市委会召开市委扩大会暨“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会议学习了民革河南省委会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通报了《民革平顶山市委会“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方案明确了作风建设年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实施举措,并对活动的领导和工作机构以及实施阶段作出安排。学习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为下一步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平顶山市政府副市长、民革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平顶山市委会主委张弓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讲话中,张弓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作风建设年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基层组织要及时落实,确保活动全程有人抓、有人管、有人盯,确保作风建设年各项活动有序开展;二是围绕作风建设年工作方案,紧扣“学、查、改、建”,着力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见实效,努力建设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共识,不断彰显平顶山民革正能量,领导班子成员要在深入基层组织调研、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认真分析研判,找准问题症结,对症精准施策,切实改进作风;四是紧紧围绕“四个强市”“四个鹰城”持续提升“八个度”积极履职,继续保持平顶山民革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精气神,将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推进年度重点任务相结合,圆满完成各项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