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广州市委会举办“丹青颂华章 光影铸同心”书画摄影作品展

2021-06-24 09:3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广州市委会举办“丹青颂华章 光影铸同心”书画摄影作品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民革广州市委会于5月22日至31日举办“丹青颂华章 光影铸同心——2021年民革广州市委会书画摄影作品展”。5月22日,民革广州市委会主委于欣伟、副主委张永良、李穗梅、陆伟刚出席了开幕式。

民革广州市委会举办“丹青颂华章 光影铸同心”书画摄影作品展

此次展览由民革广州市委会主办,广州民革中山画院、民革广州市越秀区基层委员会承办,越秀区文化艺术中心、广州市半堂文艺创作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展出作品60多幅,涵盖书法、中国画、油画、精雕、摄影作品等多个艺术种类。

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是民革广州市委会学习党史的系列活动之一,多角度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祖国统一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缅怀了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致力振兴中华的光辉业绩,传承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充分反映了新时代民革党员昂扬向上、积极进取,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精神面貌。(特约通讯员 郑蔼娴 通讯员 曾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