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南充市委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式暨南充开明画院成立大会

2021-06-29 09:2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6月1日,由民进南充市委会组织的“在正道上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式暨南充开明画院成立大会在北湖嘉湖书院召开。民进四川省委会秘书长张宏,四川开明画院院长杨晓亮,民进南充市委会主委傅宗洪,民进南充市委会原主委、南充开明画院院长康大寿,民进南充市委会副主委申英、张小玲、黄祖军出席会议。

会上,黄祖军致开幕词。张小玲宣读了《民进南充市委关于成立南充开明画院的决定》《民进南充市委关于任命南充开明画院班子成员的决定》。张宏为南充开明画院现场授牌。傅宗洪宣布民进南充市委会“在正道上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暨南充开明画院成立。

南充开明画院会员、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等共计50余人参加开幕式。这次书画摄影展共收到作品100多件,其中共计展出80余件,其创作者都是南充民进会员,是广大文艺工作者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精品力作。展出的作品中,既有展现民族命运沧桑巨变的绘画作品,也有抄录伟人蓬勃大气诗词的书法作品,还有展现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显著成就和美好生活的摄影作品。本次书画摄影展是民进南充市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全面展现全市民进会员坚定的政治立场、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新担当、共筑中国梦的热切心愿。书画摄影展从6月1日开始,到6月6日结束,其间将在嘉湖书院面向社会大众公开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