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台州市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研讨会

2021-07-01 09:2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台州市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研讨会

5月30日至31日,民建台州市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研讨会。民建台州市委会主委赵跃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台州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程尚送应邀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全市各民建组织骨干信息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政协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19、2020年度台州民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短板不足作了全面分析,会议还并通报了2021年1至5月信息工作情况。程尚送围绕当前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就提高信息选题、写作做了专题辅导。与会信息员逐一分享了信息写作的经验,并就如何围绕党政工作中心和群众关切撰写更多更好更有价值的信息提出许多意见建议。

赵跃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民主党派履职建言、协商议政的重要体现,既是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担当。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始终围绕党政大局和中心工作,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不断锤炼“眼力”“脚力”“笔力”,要继续在建强队伍、建优机制、多出精品上下功夫,为“建设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的先行市”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31日,与会人员赴天台县塔后书院“省政协委员会客厅”听取了浙江省政协特邀信息员、天台县政协社法委主任徐建平,浙江省政协特邀信息员、天台县侨联副主席胡加健关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经验介绍。在学习交流会开始前,与会信息员一起学习了《光辉的足迹——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史微课堂》。

此外,会议还安排了现场调研。与会人员赴天台县宝华寺就“助推宗教中国化高地建设”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