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三门峡市委会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21-07-02 09:4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三门峡市委会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5月28日,民建三门峡市委会召开三届十次(扩大)会议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民建三门峡市委会主委张景林、副主委赵经纬、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以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民建河南省委会关于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通知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民建中央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民建河南省委会主委龚立群在民建河南省委会部署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民建河南省委会《关于印发<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的通知》;宣读了《民建三门峡市委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关于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知识竞赛的通知》;观看了反腐警示专题片《沉痛的教训,深刻的警醒》。

张景林指出,民建三门峡市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旨在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激励广大民建会员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通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增进全体会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把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促进民建三门峡市委会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围绕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治理、弘扬黄河文化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资政,为三门峡市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三门峡新征程贡献民建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