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重庆江津区委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07-03 09:2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6月5日上午,民建重庆江津区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区委会主委、副主委,老领导,区委委员、支部主委、会员代表共35人参加会议。

民建重庆江津区委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会上,区委主委谭厚国与参会人员共同回顾了民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76年,重温多党合作的初心,追忆先贤创业的艰辛,并激励广大民建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矢志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要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进一步探索新时代江津民建工作新使命、新目标、新方法和新要求,努力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和履职能力,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从革命、建设到改革,从救国、兴国到强国,一代代前辈先贤勇于承担历史使命、并为之奋斗和奉献终生。”老主委林承仿谈到,“我们深知今日成绩来之不易、美好生活弥足珍贵、改革攻坚时不我待。于新一代的民建人而言,担当和使命是什么,又愿意为之付出和牺牲什么?”

“作为新一代的民建人,要牢记参政党的担当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握时代发展大势,继续以坚定不移的决心、一鼓作气的气魄、求真务实的行动,主动担当作为,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共同推动民建事业立足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支部主委何彦儒自信地说。

“此次座谈收获颇丰,不仅追溯了历史,还增强了我们热爱党、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今后,希望各支部引导会员们继续学好中共党史,从中汲取养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当中。”老主委罗凉鹰表示。

座谈会在笑声与交谈声中圆满落幕。(樊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