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致敬百年 奔跑百里

2021-07-07 10:0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致敬百年 奔跑百里

“致敬百年 奔跑百里”,6月6日上午,民革台州市委会“健康跑”活动正式启动。20余名民革党员沿着台州市市民广场,行程10公里,用“健康跑”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重温党史 将使命牢记心间

6点30分,大家准时在市民广场红色雕塑下集合。正式开跑前,全体成员伴随着市民广场的悠扬音乐,共同诵读中共党史,感悟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伟大历程和巨大成就。

错落有序 用行动传递热爱

致敬百年 奔跑百里

6点45分,“健康跑”活动正式开始。随着一声令下,长跑队伍井然有序地奔跑在市民广场的环形道路上,飘扬的旗帜、洋溢的笑容,形成了一道亮丽的运动风景。大家迈着稳健的步伐,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致敬百年 奔跑百里

1个小时后,经过10公里的长跑,大家陆续安全返回,尽管汗流浃背,但每个人都意气风发、热情高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的主题极具纪念意义,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加强锻炼,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

强健体魄 以“百里”献礼“百年”

自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把维护人民健康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调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方式,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建立多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运动促进健康新模式。今年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明确提出到2035年建成体育强国。

致敬百年 奔跑百里

民革台州市委会举办本次“健康跑”活动,旨在进一步响应党和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提高民革党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据悉,本次活动将以每人每周10公里、七一当天前完成100里,每次活动前安排集体诵读党史的方式和全市人民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既能强健体魄、展现党员风采,又能在活动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使民革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本职岗位的工作中,为台州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民革力量!(文/叶沐夏 图/王军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