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韶关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07-12 10:0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进韶关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6月6日,中国民主促进会韶关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6月6日,中国民主促进会韶关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

会上,市民进韶关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委刘大济作民进韶关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五年来韶关民进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五年来,民进韶关市第八届委员会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机关建设等方面再创佳绩,先后被民进中央评为“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民进全国机关工作先进集体”“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集体”“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韶关市第九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九届一次委员会议中,刘大济当选为民进韶关市委会主任委员,徐志宏、吕伟、邓华当选为民进韶关市委会副主任委员。

民进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献代表民进广东省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高度评价了民进韶关市第八届委员会的工作,认为韶关民进五年来在民进广东省委会、中共韶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下,团结和带领全市民进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责使命,是广东民进地方组织的“老先进”。

中共韶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安平对民进过去五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民进韶关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民进广东省委会和中共韶关市委坚强领导下,为我市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韶关市委会主委陈曦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致贺词。

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岚,韶关市政协副主席王德雄,以及中共韶关市委统战部、市其他民主党派、工商联、市知联会、相关县(市、区)委统战部和韶关学院党委统战部等19个单位的领导嘉宾应邀出席了会议,121名韶关民进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