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马鞍山市委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07-14 10:1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马鞍山市委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6月19日,民革马鞍山市委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共马鞍山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王春祥作专题宣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马鞍山市委会主委王晓焱出席会议。报告会由民革马鞍山市委会副主委陈马牛主持。

民革马鞍山市委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王春祥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作了一场主题鲜明、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报告用鲜明的观点、大量的史实和理论成果,系统解读了百年党史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大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自信、汲取智慧、汲取力量,引发党员们的强烈共鸣。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报告,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今后将坚持以党为师,不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充分发挥民革特色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民革马鞍山市委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民革马鞍山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骨干党员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80余人聆听了报告。(许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