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青铜峡市委会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2021-07-14 10:1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讯 6月19日,民革青铜峡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民革青铜峡市第六届委员会,通过了民革铜峡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民革宁夏区委会秘书长曹一,民革吴忠市委会主委杨红英,中共青铜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志成,青铜峡市政协副主席李玉梅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革青铜峡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2016年以来,民革青铜峡市委会团结带领广大民革党员,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参政履职建言献策,为促进青铜峡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青铜峡市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邓胜吉当选为主委,丁鹤、张文军、张超、张雪当选为副主委,龚成、张勇任委员,龚成兼任市委会秘书长。

会上,罗志成希望新一届民革青铜峡市委会要践行同心思想,做好政治交接,切实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全力营造健康和谐的政治生态,努力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智献力。

杨红英代表民革吴忠市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的市委会班子加强思想建设,主动适应新时代参政党的要求;加强参政履职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加强自身建设,建设一支团结奋进的党员队伍。(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