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灵武市委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2021-07-14 10:2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讯 6月11日,民革灵武市委会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中共灵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利剑,民革银川市委会副主委唐晓棠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革灵武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五年来,民革灵武市委会不断强化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夯实组织基础,参政议政成绩斐然,多项社情民意和调研报告获自治区、银川市领导的批示,社会服务内容丰富,充分彰显了民革参与和谐社会建设的参政党形象。

大会通过无记名方式选举马莉佳、牛佳蕊、杨婷、杨喆、杨保智、杨贵峰、杨海东为民革灵武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选举杨海东为主任委员,杨贵峰、杨喆为副主任委员。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平均年龄39岁,其中3名委员留任,新增4名委员,班子结构进一步优化。

马利剑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革灵武市委会五年来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市委会班子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把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二是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

唐晓棠在讲话中希望新一届市委会班子团结一心勤于履职,以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的工作作风带动所属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奋发向上、积极作为,把灵武民革打造成一个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的民革县级组织,为推动灵武市和银川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牛佳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