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太原市委会举办“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专题学习教育宣讲

2021-07-19 10:1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太原市委会举办“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专题学习教育宣讲

6月20日,民革太原市委会举办“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专题学习教育宣讲。民革山西省委会副主委、太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太原市委会主委陈继光作了题为《赓续精神血脉,奋进时代征程》的主题宣讲。市委会副主委杨继文、南建民、郜宏漪、钟群,秘书长兼宣传处处长徐志英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素云主持。

民革太原市委会举办“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专题学习教育宣讲

陈继光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把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在学习中共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力量,补足精神之钙;感悟思想伟力,传承红色精神,在中共百年奋斗历史中赓续磅礴力量,牢记使命担当,不忘奋斗初心;弘扬民革优良传统,积极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在新时代奋进历程中共筑民族复兴伟业;固本清源守正创新,用党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启迪智慧,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五方面展开阐述。

陈继光强调,民革党员要切实把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担当作为,坚守理想信念之魂,以奋斗的姿态迎接新挑战,实现新作为。真正做到,从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做理想信念的守护人;从党史学习中传承精神,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从党史学习中凝练担当,做多党合作的创新人;从党史学习中提升能力,做终生奋斗的追梦人。

陈继光要求,一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精准领会和把握专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实质,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和多党合作史,全面回顾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程,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各位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要带头深学、深悟,把所学所悟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并把本次宣讲精神贯彻到全体党员中,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全面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三是市委会班子、常委、各基层支部主委要及时了解党员思想政治动态和党员所需所盼,按照专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要求,通过走访调研,谈心谈话等方式,听取基层的心声,把解难事、办实事落实好。

民革太原市委会举办“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专题学习教育宣讲

市委会常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委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张宇 刘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