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启动百场青少年家庭教育指导公益巡讲

2021-07-19 10:1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南京讯 5月30日,由民进江苏南京市委会和南京市叶圣陶研究会共同主办的“绿叶工程·百场青少年家庭教育指导公益巡讲”正式启动。

民进江苏省委会、江苏省叶圣陶研究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京民进以两个“100”来致敬百年辉煌历程,第一个“100”是百场青少年家庭教育指导公益巡讲;第二个“100”是百幅书画作品献礼党的百年华诞。今天的启动仪式,也标志着南京民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民进南京市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启动“绿叶工程·百场青少年家庭教育指导公益巡讲”,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推动家庭、学校、社会密切配合,帮助学校建立高效家校共育体系,帮助广大家长掌握科学的家教方法,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据悉,这次公益巡讲是践行叶圣陶先生关于家庭教育理念的具体行动。启动仪式后,举办了家庭教育主题沙龙。(南进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