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福州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福州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2021-07-20 09:4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6月23日上午,民革福州市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福州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民革福州市委会主委林锋主持会议,民革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子华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民革福州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福州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福州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初,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福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决定》,把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不仅有利于汇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动力,更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引,赋予新使命、提出新要求、明确新任务。

林锋强调,福州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全会精神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围绕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懈奋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超越,扎实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发挥对台特色优势,深入推进两岸融合发展,持续助力乡村振兴,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三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广泛凝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强大合力。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筑牢新时代团结奋进的思想政治基础。以民革“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做好基层组织和市委会换届工作,督促各支部完成达标任务,积极培育示范支部创建苗子,以坚强的政治保证和优良作风助力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