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龙岩市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文诵读比赛

2021-07-20 09:4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农工党龙岩市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文诵读比赛

6月19日,农工党龙岩市委会在闽西宾馆举办“百年荣光 同心同行”诗文诵读比赛。农工党龙岩市委会主委张旭东出席并致辞,专职副主委谢全波,副主委刘学敏、廖占红、苏玉招现场观摩比赛。

张旭东代表农工党龙岩市委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以诵读比赛的形式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对于引导全市农工党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建功立业新时代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党员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担当履职,为龙岩市实施“十四五”规划、建设闽西南生态型现代化城市和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作出新的贡献。

来自各支部共13个诵读节目登台表演。伴着婉转的旋律,表演者声情并茂地诵读了《擎举红色旗帜赓续百年荣光》《跨越百年的承诺》《中华颂》等红色诗文,他们用慷慨激昂的朗诵,倾诉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6名。经过激烈的比赛,九中支部张祥钦老师表演的《毛泽东诗词连诵》获得比赛一等奖。

各支部骨干党员近40人现场观摩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