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廊坊市委会赴廊坊爱德堡医院调研

2021-07-28 10:3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廊坊市委会赴廊坊爱德堡医院调研

7月7日下午,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廊坊市委会主委邵二玲,带领副主委纪志金、王爱芳、孟庆强、邓颖莉以及骨干会员十余人,深入会员单位廊坊爱德堡医院开展调研。

民建廊坊市委会赴廊坊爱德堡医院调研

民建廊坊市委会赴廊坊爱德堡医院调研

邵二玲一行实地参观了廊坊爱德堡医院儿科、医学影像科、心血管急救培训中心等部门,详细了解医院医务人员、医疗仪器配置及医疗业务开展的情况。民建廊坊市委会委员、廊坊市爱德堡医院院长吴国华汇报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工作理念、特色亮点工作及发展规划。

民建廊坊市委会赴廊坊爱德堡医院调研

邵二玲对廊坊爱德堡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做一个懂得病人感受的医者”的办院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该医院在疫情期间大力发扬医者大爱无疆精神,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设健康廊坊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邵二玲指出,爱德堡医院高度重视医疗创新工作,在产品、服务、技术上取得了诸多突破性成就。邵二玲号召广大民建会员以院长吴国华为榜样,勇于创新、服务社会、造福社会,做不愧于时代的民建人。

据悉,廊坊市爱德堡医院创建于1997年,前身为“廊坊红十字骨伤科医院”。经过23年的不懈努力,坚持“大专科小综合”的发展理念,不断扩大发展为一所以急救为龙头,骨科、脑科、妇产科为特色,多学科并重,集医疗、科研、教学于一体的非营利性综合医院。2017年医院被评为“全 国诚信民营医院”,2019年被评为“河北省爱心企业”,同年医院与新奥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2020年通过国际JCI认证,在经营管理各方面与国际接轨。2021年在二级综合甲等医院的评审中获得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赵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