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沈阳市委会重点课题调研座谈会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

2021-07-28 10:3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沈阳市委会重点课题调研座谈会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

6月30日,民革沈阳市委会年度重点课题调研正式启动并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首场座谈会。

民革沈阳市委会按照中共市委统战部安排,将“优化农业农村产业布局,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确定为年度重点调研课题。为切实提高调研质量,民革市委会副主委金福牵头,组建了以民革沈阳农业大学支部党员为主,各区工委、总支骨干党员及农业企业负责人党员等组成的专题调研组,将在市内涉农区县及外埠先进地区开展调研。此次调研座谈会,既是调研启动会也是调研组首场座谈会,是应市农业农村局邀请,民革市委会与农业农村局建立常态化联系协作机制的重要举措,将有力推动民革组织“三农”课题调研深入、精准、高效开展。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就《沈阳市乡村振兴“十四五”规划》中“优化乡村产业布局”,构建“一环一带五区五链”的乡村产业发展格局的情况介绍,双方就沈阳目前农业产业发展状况,种植业、畜牧业、渔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前景进行座谈,并表示要在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民革沈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哈林,市农业农村局渔政、产业发展、种植业,畜牧业、综合、乡村振兴处等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