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沈阳市委会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

2021-07-28 10:3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沈阳市委会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

6月22日,民革沈阳市委会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邀请民革中央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调研部一级巡视员翟小纯作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辅导报告。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向东、秘书长刘惠娟参加会议,民革沈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哈林主持会议。90余名骨干党员参加培训。

民革沈阳市委会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

翟小纯围绕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社情民意的主要特点和基本要求、成果转化和使用的方法等方面作深入论述。翟小纯强调,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从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推进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等方面入手,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要在深入调研基础上,精准识别、找准坐标、把准方向、瞄准靶心;要注重身边化、熟悉化、专业化,提出问题要聚焦、反映情况要准确、提出建议要具体、材料撰写要规范,做到情况清、分析透、建议实。

翟小纯结合多岗位工作经历和长期分管信息工作经验,分享了大量反映社情民意的成功实例。参会党员受益匪浅,更加清楚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基本要求,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纷纷表示,要发挥特色优势,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