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马鞍山市委会召开八届二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1-07-28 10:3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马鞍山市委会召开八届二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7月8日,民革马鞍山市委会召开八届二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马鞍山市委会主委王晓焱主持。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致词、《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等精神。

会议对民革马鞍山市委会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通报了重点课题调研安排情况以及上半年社情民意、宣传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贯穿到下一阶段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要以坚定的政治站位,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初心,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提高履职成效,严格落实“没有调研就没有发言权”的要求,坚持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积极建言献策;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强化自身建设,以执政党为师,学习执政党建设经验,进一步增强民革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和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强化内部监督,为有效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扎实的作风保障、贡献民革的智慧和力量。(许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