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盟齐齐哈尔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0-07-01 09:1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盟齐齐哈尔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

5月28日上午,民盟齐齐哈尔市委会在党政办公中心3号楼3509会议室召开十二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民盟齐齐哈尔市委会主委殷元虎,副主委刘春峰、张良祥、李荣林、薄东奎,秘书长崔连海出席了会议。民盟齐齐哈尔市委会常委、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殷元虎主持。

会上,殷元虎传达了中央统战部、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制定的《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有关通知》,并就召开民主生活会负责的部门、召开的时间、具体的内容进行了部署,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春峰传达老人《中共市委关于进一步支持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的实施意见》。参政议政办主任杨剑飞汇报了2020年民盟齐齐哈尔市委会调研课题的开展情况。

崔连海传达了中共市委统战部《关于当前做好民主党派成员和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的函》,并将相关工作落实到具体部门。

孙炜宇宣读《基层组织换届方案》,对基层组织换届时间、候选人条件、有关要求进行了解释。

殷元虎针对各项工作征求了各位常委的意见,并对民盟齐齐哈尔市委会2020年各部办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