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长沙市委会召开“深化环评‘放管服’改革创新调查研究”课题开题会

2020-07-01 09:1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为聚焦湖南省环评“放管服”改革创新的相关问题,履行参政党参政议政职责,6月11日上午,民进长沙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深化环评‘放管服’改革创新调查研究”课题开题会,民进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素娥、副主委龚中良出席会议。会议由龚中良主持。

会上,民进长沙市委会副秘书长谢琳就课题调研背景、方案起草过程及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课题组成员高度肯定了课题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结合自身岗位分别就调研方案发表了意见并提出建议。会议还确定了执笔人,明确了时间进度,拟定省内以长沙、郴州为调研重点区域,外出调研学习考察以江浙地区为方向。

李素娥对积极参与课题的会内外专家表示感谢。她指出,课题组进行了充分而深入的讨论,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对课题组进一步破题、明确课题目标和调研方式及后期的调研工作有很大的帮助,一定会积极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调研方案,落实调研计划。她强调,该课题是省市共同参与的课题,并将参与省政协专题协商,意义重大,做好此课题,既能对环境保护起作用,又能为企业减负,目前时间紧,任务重,希望课题组成员能继续积极参与,深入思考和调研,提出真知灼见,形成内容详实、操作性强的调研报告供党委、政府决策参考。

长沙市委会部分会内专家和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会议。课题组特邀省环科院科技管理部副主任吕志贤与会并全程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