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湖南民盟怀化市委会开展“初心·榜样”宣讲活动

2020-07-09 09:1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讲好中国故事,致敬先进典型,传承民盟精神。6月8日下午,民盟怀化市委会在怀化市民主党派市委机关举行“初心·榜样”宣讲活动。活动由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兰燕主持。民盟市委会副主委刘岚,民盟市委会委员郑华、谢海琼,民盟怀化市基础教育支部主委谢珲杰,怀化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主任龙满銮、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副主任滕绪国等30位骨干盟员和机关干部,共同聆听先进典型事迹,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合作共识,笃定前行信念。

湖南民盟怀化市委会开展“初心·榜样”宣讲活动

首先,民盟怀化市新的社会阶层支部主委、怀化市义工联合会会长王鸿福,结合自己22年的义工路,从初识民盟、加入民盟、服务民盟、奉献民盟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然后,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主任医师向海代表民盟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支部分享了医院盟员逆风前行,全力战疫的英雄故事。最后,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兰燕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盟怀化市委会通讯员 黄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