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嘉兴市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7-09 09:1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农工党嘉兴市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6月10日下午,农工党嘉兴市委会召开八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农工党浙江省十二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农工党嘉兴市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农工党党员孙军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孙军从会议概况、会议主要精神、两会期间的履职感悟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5月22日至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包括来自嘉兴的5名代表共2897名代表出席开幕式。这是一次充分彰显政治优势、人民情怀、法治力量的历史盛会,是一次最大限度振奋信心、传递民心、凝聚人心的宣示大会,是一次全面突出严密防控、严实作风、严实纪律的庄严会议。大会高票通过各项报告和议案,使党的主张成为国家意志和社会准则,会议承载人民期望,汇聚广泛共识,传递信心力量。孙军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等有关内容。

全国两会期间,孙军共提交了《对浙江嘉湖片区进行宅基地制度改革授权》等建议案5件。会上,孙军逐一介绍了5件建议的有关内容,并从履职的厚度、宽度、深度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履职感悟。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农工党浙江省十二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基层组织要及时组织党员开展不同形式的全国两会和省十二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活动,掀起政治理论学习热潮。

此外,会议还下发了农工党嘉兴市委会关于《加强宣传工作的实施办法》,部署了有关宣传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宣传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是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在服务中心、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加强自身建设中,肩负着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人心的重要使命。

会议强调,宣传信息要通过采取日常报送、录用计分、季度通报、年度汇总及年度表彰等举措,建立健全宣传工作机制,提高宣传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推动宣传工作量质并举。

会议要求,全市各基层组织要充分认识到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实施办法的精神实质,全力答好稿件报送、统计、保存、质量提升的“考卷”,为嘉兴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汇聚农工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