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乌海市委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2020-07-11 09:1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6月7日上午,民进乌海市委会举行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并对今后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会议由民进乌海市委会主委董嗣清主持。

会上王国龙、斯琴、徐文静分别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各民主党派中央相关文件。

董嗣清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疫情大考之年的特殊背景、特殊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背景特殊,时机关键,意义非同一般,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民进乌海市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推动民进乌海市委会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同时,乌海民进各支部、部室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把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采取多种形式传达学习,确保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董嗣清要求,民进乌海市委会一定要把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到实处,结合实际完成好各项工作。深入贯彻两会会议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结合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紧紧围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疫情防控、落实“六保”、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等任务,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民进乌海市委会全体成员、乌海民进各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部长、副部长参加会议。